三条尾巴的猫

原型画手/我推都不是人这件事

【开宝同人】《赎·最初的约定》

“我...叫余年,想拿到那块会哭的石头....办一件事情。”

  余年明显隐瞒了找石头的真相,似乎有什么难言之隐。

“你为何不把原因说出来?”小心一脸警惕问

“我…”余年摇摇头“请你帮忙找找吧……找到后我会把原因说出来的...”余年断断续续地说着仍然不愿意把原因说出来。

“不...”小心刚要拒绝这诡异的差事,伽罗却打断道“我们可以帮你。”

  嗯???你怎么替我答应了?!你是不知道那怪石头有多危险吗?

  “怎么,你最近有事可做吗。”伽罗打趣。

    小心被噎的说不出话来。

“你先走吧。”伽罗队余年招招手让她先离开。

  余年走后,小心本想转脸斥责却发现伽罗一脸严肃,紧锁的眉头仍是不松开。

“怎么了吗?”

“哈哈没事”伽罗见小心察觉立刻换上笑容又道“那拜托你了。”

“什么?!!!”小心箭步冲向前抓住伽罗的手腕。“替我答应了无理请求,还想撇个清白?想都别想。”

“哈哈哈,开玩笑啦。”伽罗似乎感觉不到手腕传来的刺痛“我以后就和你呆在这里了…”

  伽罗托起下巴想了想“唔~~这里改装一下我们就一起打理这,不过后面那一节要改成小图书管哦。”

  看着伽罗自顾自的幻想未来的蓝图手上的力道轻了些“这里是我的事务所!”

  像是没听见小心的话继续说着“我们的书可不是一般的书哦,等我把我家里的书搬过来你就知道了。”伽罗神秘一笑在脸前摆摆手就走了。

我…答应他了吗?

算了算了,多一个人也不寂寞……

于是…

【半个小时后】

“把那个摆到这里…嗯~对!再往右一点。”

“……”

真是…烦死了。

原本清净的事务所现在进进出出全是搬运工。

阔躁电钻声不断,小心绝望的捂住耳朵把头埋在桌子里。

“喂喂!”

小心感觉背后凉飕飕的就知道是伽罗。于是对桌子贴得更紧。

“对了,我想问你一个问题。”埋着头小心的声音嗡嗡的,显得声音很小。

  “你写的那些小说……”

   “对,没错。都是它们告诉我的。我啊,只不过是一个传达的媒介呢。”伽罗不以为然。

  “那…”

   “第二个问题喽。”

   小心内心翻江倒海,从来没见过这样无赖!

    “不问了…还有,房租平摊啊。”

  “噗,那还用说。”


评论

热度(7)